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這是一個不歸路的週報開始,其實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期許,希望在這樣渾沌的網路世界裡面,文字 還是可以牽動人心的。

雖然,現在FB大部分都是以圖文作家占為優先,但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是文字高手,而我,既不強也唯一優點就是白話廢話超多的小達人(?)

也許,週五的內容,搞不好是一週FB大事以及新聞焦點;或小說寫作的開端;或.....照片分享。

不過因為第一次寫,所以內容可能也不多,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大致上,以instagram來說好了,我先做個總整理好了,

大家只要無聊看看~~當做星期五看一場無聊的解說時間吧!

 

【2014/08/11(一)】

先從8/11開始,來為各位解釋一下我為何會發這張圖,

大家就當做看故事吧~

說來奇怪,在FB上常常看到的就是,只要過完周休二日,到了星期一就有種不自覺的blue惆悵的感覺,

 

是因為大家還沒玩夠呢?

還是,公司裡面有很多內部的作業還沒處理?

還是,總是星期一帶來很多狀況讓你忙不完XD

我想............理由大概多到可以寫成一本吧XD

 

 

【2014/08/19(二)】

我到了公司樓下的7-11...

原本想說覓食....看了一堆麵包,我卻提不勁想要吃的衝動,

因為,說真的....挺難吃的!

 

有朋友回我,現在統一幾乎都是化工廠製造出來的......

維基百科 網址: 統一企業

我很同意,現在幾乎已經偏離原本道德觀...

人本主義也漸漸...消失,

甚至現在的工廠,如果不為大量的出產...幾乎好像簡直要他們的命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何?到底從何起,台灣卻走向...與對岸同樣的標準行事,

而台灣那原本既有的熱情,

與親自手工做出的美好麵包,也似乎...漸漸被一些隱形的物價給壓抑著...

不斷的拉扯,而那原有的最純的滋味,也消磨殆盡...

 

 

 

【2014/08/20(三)】 

從以前,我一直夢想部落格的月曆...如果把它填滿的爽度感,

= =但往往因為一些因素,常給它空一格.....

要補的,就整個氣勢都沒了....

 

唯一我只能說,先預留寫好的文章,留著每天發送就好....至少不會壓力那麼大。(大笑)

好吧!這是我偷懶的一個理由。

往往靈感都來自一瞬間,劈哩啪啦就會寫一堆。

 


 

 

好吧,這禮拜...還有最經典的就是所謂...漸凍人公益活動冰桶挑戰,

這大概....是這禮拜FB洗最多...也讓我很看膩的.....新聞,

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很多人真的了解...這活動的意義?

希望是了解囉。

 

還是一句話提醒:

冰桶挑戰其實最主要的本意是一個公益慈善活動,

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大眾注意並且關心一種罕見病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簡稱 ALS。

這種病患的病狀就是身體的肌肉會逐漸萎縮,

到後來大腦會完全失去控制身體的能力,

不過心理神智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所以這種病被成為《漸凍人病》,

所以淋下冰桶也是為了讓人體驗漸凍人的感受。

 

取自網址:

宅宅新聞-《冰桶挑戰》大家都濕身啦 別忘了關心漸凍人喔~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