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張惠妹-【跳進來】官方MV與歌詞

[如果youtube因版權無法播放,請見諒。]

 

 

基本上,我第一次看是舞蹈版,

是親愛的跳舞同好姐妹傳給我的,

整個被他吸引的說,

 

雖然,下一期我想要提議這首歌,想要學~~

但是因為,有太多歌有擱著的關係,所以~~只好忍痛~~看自己無聊在家有空在學~

 

 

 

不過,這首歌,會聽到過癮,

我只能說阿妹的歌聲,真的很容易有感染力,

即使只是中文,卻可以有種魔力~想要不自覺得跟上節拍,

 

雖然身材有點變調,我到覺得這不重要,

重點是~那有靈魂般的聲音以及舞台魅力,

 

心,真的很重要。

 

 


 

最近台灣真的很多歌,我都漸漸不再聽了,

甚至覺得,好像歌曲都已經變成商業化,

配合著偶像劇...現在偶像劇又很無趣,就比較沒重點~~

賣著愛情的靈藥,完全沒任何現實面的考量等等,

大家以為談個戀愛~跟跟小開打情罵俏,身旁幾個姊妹慫恿~

麻雀變鳳凰的不變理論不斷的上映,

了不起就來個...敗犬之道,

 

對我而言,我比較喜歡看....除了愛情以外,至少有值得讓別人學習的一些相關知識,

鄉土劇,講真的~很多都沒有根據的亂演,

灑個狗血~搞個噱頭,

也只是不長久的賣點,

那又如何?

 

過了幾年後,又有多少人願意去再重新翻看...

就算看,也覺得是垃圾~一點也不值得收藏的回鍋影片!

 

現在台灣趨勢,越來越短視近利,

很多東西想要趕快得到成果,

卻不長久經營,不考量後果,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後續的代價成本,是會越來越多的...

 

好吧,這也只是我碎碎念的過程,搞不好過幾篇,我又在碎碎念這方面的事情。

哈哈!!!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