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炫雅-Red MV

2013.1.14-31愛心icon青藍 2013.1.14-33音符icon  2014年下一期9.10月,我們親愛的霏霏老師預計要教這首,看來,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喔!

炫雅-RED  

 


其實之前我就有在看炫雅的一些專輯封面釋出,

基本上,我沒有很喜歡韓國人,但唯一我由衷覺得有些優點,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他們的藝人,所呈現的專業,我不得不佩服,

跳舞跟唱歌,就很明顯比台灣來的更好,

甚至,舞台魅力,舞蹈整齊度,燈光拍攝與服裝呈現等等,

這是,我唯一可以直接看得到他們的成果,

所以,我愛的是~她們的舞台表演魅力,

不知道何時,台灣的藝人~會像她們一樣的水平,以及國際的魅力,

目前我認同台灣藝人的水準,只有阿妹.蔡依林...等等,

她們的認真,以及表演都是值得佩服的!

 


[如果youtube因版權無法播放,請見諒。]

這是炫雅的宣傳影片,其中一部分,不過整個讓人很吸睛。

 


[如果youtube因版權無法播放,請見諒。]

正式的MV,裡面的衣服跟舞蹈,有種南非舞蹈的fu~

而且這次炫雅,還真的很犧牲的呈現打屁股的害羞動作~~~(尖叫)

好吧!這點我倒是認為,這是炫雅充滿性感+大膽的特色。

 


 

[如果youtube因版權無法播放,請見諒。]

如果,其實看了很多韓國藝人表演,

炫雅是我目前看過,整個舞台魅力會因為他的表情而不自覺一直看下去,

這首歌,Red 其實聽久又是一個很洗腦的歌~~但我講真的,

我竟然聽了好幾次,覺得很好聽耶~~

 

 


以上,純粹分享,我最近覺得還不錯聽的說,

 

剛好最近才開始認真在研究痞客邦的相關APP,

才發現,我多久以前就有安裝『插入 Youtube 影片 』

 

但,我個人卻常使用...youtube內建的嵌入功能,

搞得我很懶,不過Blogger (google)反而比痞客邦好用多了,

有時候一發,搞不好就可以好幾個youtube影片可以跟大家分享!XD

 

但是,講真的,痞客邦的APP Martket應用市集『插入 Youtube 影片 』

還是一點也不好用= =

因為還是要複製連結才能把影片嵌入在文章中啊!!

也無法查詢功能,只好一個一個複製貼上,好像也沒差喔!= =

 

哈哈!!

好啦!我只是想要實驗一下這功能,因為畢竟可以調整youtube大小,

這樣就不用被限制一定要看很小的視窗,可自行調整唷!

這是他的優點!!!!XDD

 

很晚了~~各位晚安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