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庾澄慶-【缺口】官方MV與歌詞 

[如果youtube因版權無法播放,請見諒。]

 

根據MV的歌詞,一個一個字打下來^^

因為歌詞與音樂深深感動到我,

有時候,愛情中的兩個人,如果彼此沒有缺口,怎麼會成為一個圓呢?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雖然還沒有看過,

不過有親愛的同學推薦,我會去看的唷~

 


 

詞:九把刀

曲:木村充利

製作/演唱:庾澄慶

 

天亮了 你睡了

在唇邊 偷偷的

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

 

夢中我想不起來

愛上你的初衷

你用腳趾調皮提醒我

 

我安靜你囉嗦

我寵貓你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口

 

想和你一起撐傘 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你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你就是你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我安靜你囉嗦

我寵貓你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留在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口

 

想和你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你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你就是你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忽然手指鉤到口袋裡破洞

你的笑又在我耳邊熟悉吹動

路燈下顫抖中抬頭望你的星座

才懂寂寞是奢望的感受

 

想和你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你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你~就是你~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