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text720520384  短篇集。

 

 

中午吃飽飯要準備回公司睡午覺的路途中,

發生了一件讓我突然想發笑的事件!

 

我公司的電梯有一台,不知道為什麼設定很快就會關門,

常常會發生....電梯夾人的狀況,

 

今天,我坐到那台很快就會關門的電梯~

原本中午12點半後很少人搭電梯,

於是坐到某樓層門打開了~~~

 

靠近電梯按鍵的我,看著只有一個人進來~

等了約兩三秒沒人,自然而然門就要關~

 

當要關上的時候,我看到有一位壯漢大叔~的樣子,

立馬幫忙開門,

但是,同時我按開門鍵的時候.....

這位大叔!竟然臉殺氣地..."狠狠"捶了電梯門....

"狠狠"捶了電梯門...."狠狠"捶了電梯門...."狠狠"捶了電梯門....

 

那畫面簡直震撼到我~~XDD

該不會這位大叔以為我要夾他吧~?XD

 

為何我會很想笑的原因是.....

因為那大叔~成功進來的時候,臉一副正經狀~

一副就是"老子怎麼樣都不可以被夾"或"老子不想被夾"的氣勢進來!!

而其他在電梯裡面的人大傻眼!!!!

整個電梯...異常的氣氛尷尬...

真是傲嬌的大叔~~XDDDD

 

~End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