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2人妻日記】布魯老爺~你這是越描越黑了。

cooltext720520384  好久沒寫咱們倆夫妻的搞笑對話。

 

 

我是覺得挺好笑的對話,忍不住想要寫一下XDD

別期望文章太長XDD

 

前陣子,布魯老爺公司來了一位新人,

而我還沒有看過這位新人的樣子,只知道他的背影~

而我們夫妻,中午都約在公司附近一起吃飯~

 

於是有天,新人跟布魯老爺說了一些話,

晚上回去布魯老爺跟我說~~

布魯老爺說:『我們公司新人跟我說"你老婆很漂亮"』

(聽得我真是心花怒放~這位新人真是會說話)58  

 

隔沒多久,布魯老爺繼續接著說............

 

布魯老爺:『你確定看到的是同一個?』

等等等....這句話怪怪的!65  

 

咩:『等等~先生你說"你確定是看到是同一個?"啊你是旁邊有換了好幾個?

 

布魯老爺急忙解釋說:『呃!我的意思是說~他沒有跟你正面照面過~搞不好看錯人』

接著說:『搞不好坐電梯或什麼時候他看到~誤解了~~』

 

咩賊笑:『你真是越描越黑~你回去跪算盤好了~』(握拳)

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