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莉赫本5.jpg  

當你越長越大,你會發現人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則是用來幫助別人。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女演員

 


看到這篇,頗有感觸,

我這幾天有看到奧黛莉赫本的名言,

印象最深刻的是

不要輕言「不可能」,

就算是『不可能(impossible)』

這個字也隱含了『我是可能的(I'm possible)』。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女演員

奧黛莉赫本4.jpg  

 

真的覺得女神所說的每一句,都是句句箴言。

雖然,我沒看過她~因為畢竟是媽媽那年代的明星,

但我小時候看到她的照片,就深深被吸引~

原來,人的魅力是無國界無時間限制,

真的覺得奧黛莉赫本好美~

奧黛莉赫本2.jpeg  

 

一個認真的女性與美麗的心,

這溫暖是會感染每一個人的。

奧黛莉赫本1.jpg  

但中間所遇到的人性挑戰,我想絕對是必然的,

會遇到很多不公平,會遇人不淑,

會有人把你的熱心與愛心當做理所當然等等....

這些都必須要克服萬難...

如何靠智慧去化解一切,這些都是必須要面對的...

也幸好這段時間,同時也認識一些人,因為他們的理念與處事方式~

讓我想開了很多,雖然..到現在還有天使與惡魔在交戰~哈!

不過幸好,惡魔很聽天使的話,所以都乖乖的~

奧黛莉赫本10.jpg  

 

奧黛莉赫本的魅力,在於做自己,

因為他知道,

除了做自己以外,也要幫助他人,才能真正滿足內心的期望,

成為女神傳奇的她,

自然而然臉也變的更有魅力,充滿了無人可擋的氣質與霸氣,

看到她的人生歷練,我更由衷佩服她的種種,

我想,我要以她為榜樣~^^

 

活靈活現的展現自己,

凸顯個人魅力~加油!!!!

奧黛莉赫本9.jpg  

奧黛莉赫本3.jpg  

奧黛莉赫本7.jpg  

奧黛莉赫本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黛莉赫本 名人 名言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