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6每日一記】使用Evernote來寫部落格34  

 20140206 今日機器都與我無緣j  

 
其實我一直都在找怎麼樣寫寫部落格可以即時且快速地上傳到網站上,
 
中間也試了很多種,例如寫email來發布~但總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前陣子也陸續很多網站都在跟進整合的模式,
 
我想!這又是一場資訊的戰爭!
 
不過,想一想!
 
有好也有壞,這時候個人的隱私也隨之越來越少,
 
像最近也很多名模~女神阿~....露點照~逐漸出現...
 
嗯..為什麼沒有人要看男的....|||OTZ
 
怎麼都是女的~!!!
 
 
 
好啦!其實這篇我是要用來實驗是否可以上傳至部落格上^^
 
就讓我測試看看吧^3^
 
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note 筆記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