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妻日記】開工日

開工嚕~收心囉!!!(攤手)

20140205開工日照片  

 

雖然很久沒有寫人妻日記,應該是說~

智慧型手機太過於方便,用APP軟體直接更改照片樣式,

可以快速上傳到粉絲團或自己的臉書上,

而勤勞的用電腦去更改照片或修加一些想要的字體等等~

都變得很懶~也變得容易忽視它。

想一想,我荒廢使用桌上型電腦的好處也漸漸一天比一天少~~XDDD

 

甚至,連玩個線上遊戲坐在位置上,都整個很沒耐心,

而桌上型電腦變成了工作時使用,或看影片打發時間的工具?

而繪圖.看文章寫文章都變得很懶得去用~@@

好糟糕啊!!!!!XD"

 

想想~~

跟大學那時候勤勞的在更新部落格的自己~就整個差很多了XDD

真不知道這樣資訊的快速方便,到底是好還是壞~???其實我也不知道~

54  

 

今天早上,公司發了小小的紅包跟咖啡,

有讓我整個提振了起來,哈!如果是真鈔那更好XD

現在就是要發功!期待大獎落到我家XDDD

啦啦啦~~

20140205_開工紅包與咖啡  

 


最近咩桑,比較常接觸的就是工程師,

剛好今天在閒暇之餘,看了一篇文章,其實多多少少心有戚戚焉,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這幾句話,輕鬆惹火程式設計師",

http://www.dotblogs.com.tw/jimmyyu/archive/2013/03/05/sentences-provoke-programmer.aspx

不過,我倒覺得這些話隨便講都可以惹毛任何一個人,

 

尤其是"這個應該很簡單,下午應該可以給我吧"

讓我突然想起某年某日~常常三不五時有人一直挑釁我說

"你電腦那麼強,應該很簡單吧!"

"這幾秒鐘就弄好了吧!應該很簡單吧!"

"怎麼還沒好,不是很簡單嗎?"

"阿不是就貼貼補補就好了嗎~不是很簡單嗎?"

 

...........................這些話,惹毛我的時候就會回說!

既然那麼簡單,怎麼你寧願花時間在那邊該該叫跟我要資料~

怎麼不自己用呢???????

 

這時候,對方一定會惱怒氣沖沖回去= 口=+

文章裡說的沒錯,

其實~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對自己不熟的專業~永遠都不要說簡單,

不然,

彼此的不爽,也會因為這些話~怨念也會陸續增加XD

53  

哈!這篇文章的感觸~我大概可以寫一本書了XD

雖然很短的內容,

但內心的小宇宙有太多OS!!!!

現在倒不會生氣,反而隨時警惕自己不要犯這樣的錯~~

雖然我不爽就會故意惹毛人倒是真的XDDD

啦啦啦~~~(轉圈)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