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人妻日記】夢到堺雅人?

2013.1.14-30愛心icon粉紅  同床異夢啊!?

 

話說,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我來交代一下各位^^

最近咩桑很常作夢,但每次夢完~劈哩啪啦跟布魯講完後~

很天真的認為,布魯會幫我記得夢境.....(不過我錯了= 口=)

他聽完也忘了!!!!!!!!!忘了!!!!!!!!忘了!!!!!!!!!

不然我可以把夢境當作素材~就可以編一些故事給各位聽啊!!53  


 

好吧!

先進入正題吧!

標題寫著,夢到堺雅人(也就是最近很夯的"半澤直樹"的男主角)

堺雅人  

 

當然我覺得~堺雅人在我腦中~是王牌大律師比較紅XDDDD

58  

堺雅人2  

 

不過,我夢到的是~片段~我只能大概講一下~~可能會有點沒邏輯~就看看好玩就好~~~

只是想跟各位分享一下^^

夢到在一條街上,我準備要點餐吃東西~~

突然看到旁邊坐著堺雅人(不過比較正常的外觀啦)

我竟然很好奇的~"哇!有日本影星在我旁邊吃東西耶!!"

於是很無聊的搭上話,用一些很破的英文跟堺雅人打招呼~~

竟然很聊得來~~~而且講到後面!

原來堺雅人也會一些中文~所以過程就是穿插一些中英文~日文~講話= =|||

同時,也想跟堺雅人來交換line@@(夢麻~~總是盡情的亂夢麻~XD)

哈!這樣就有很特殊身分的朋友也挺有趣的!!!!

可以順便練日文!也不賴ㄝ!!!!!

 

然後很多人開始跟堺雅人拍照~~~看這樣的情景~我真開心XDD

很有趣!!!

 

就降!我夢到這樣!?

沒了!!!

 

因為...............鬧鐘就響了!

哈哈哈!!!

趁我還沒有忘記的時候~~趕快寫文章下來跟各位分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堺雅人 簽名 拍照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