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03

  定期整理.及時整理是美德呀!XD

 

 


 

這幾天,好不容易有清閒時間,前陣子..

有種心浮氣躁的感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fu,

經過一年多的婚姻,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當我靜下心來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累積將近快一兩千多張照片都還沒有整理= 口=+

連手機.電腦裡面的資料也只是丟著,整理到一半,

才發現重複的照片好幾張2013.1.14-26小雞害羞icon  ....

 

 

所以,這一兩天,目標就是要把照片全部整理好,

把可以一個完整的東西出來,

把我跟布魯的生活好好的給他印出來~布置整個家裡面XDD

 

才發現,這幾年工作時間太久..連回家要花心思去整個大整頓,

都是腦子一片空,

有時候我很佩服,那些...充滿了精力在用力生活的人,

他們的活力真的令我羨慕~

我必須要爭氣一些!!!

體力太容易耗盡啦 XDD

 

GOGO!!!

加油啦!!!

 

今日,FB粉絲團給自己的期許,

一起共勉之。

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分類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