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小草奮鬥記】不妙啊!!

嗯,看來小草的新成員,能力應該是可塑性很高(攤手)

 

不直接去做舖陳的故事,直接就進入正題吧。

有位新成員,名為"小兵",因為看似當完兵一個命令一個動作的行為模式。

早上,新成員的到來,相信各位應該充滿了期待,

但,似乎小草感覺到不妙....

 

小兵坐在他的位置上,每個人都很忙碌,

話說,小草是新來的,絕對比不過已經待很久的某人,

但,也沒想到....卻變成要小草去fllow小兵的任何人事物,

唔.....菜鳥當老鳥用,好吧~(握拳)

 

說真的,小草忙碌的過程,沒有發現...小兵默默坐在位置發呆,

於是抬起頭,小兵很驚慌的問說:『請問我...現在要做什麼?』

小草:『先清你的位置吧,用一下電腦吧,你位置上都是你的,看你要怎麼弄囉』

(拿抹布給小兵)

 

過了五分鐘,小兵用乾抹布擦一擦,折好拿給小草,

小草:『...........』(我借你抹布,你是不用洗乾淨給我喔???)

小草:『你.....是不是要去廁所洗一下抹布,擦一下自己桌子,這樣不是比較乾淨嗎?』

小兵帶著呆滯的表情:『喔~~~好』

小草:『...........................』(繼續把一些爛攤子list處理處理)

 

又過了五分鐘,小兵很不好意思的說:『ㄜ~不好意思,謝謝你的抹布』

小草:『喔~不用客氣』

 

小兵繼續發呆..............

小草撇眼一看,ㄜ..這小兵是怎麼了,是不會看一下公司網站或文件嗎?(電腦不是明擺著在他面前嗎)

忍不住雞婆問說:『你...在做什麼?』

小兵又很驚慌的問說:『那~~~我現在要做什麼????』

小草:『..................』(我怎麼感覺我在問工讀生????抓頭)

小草:『...你~~可以看一下我們公司網站,網路應該是可以連到我們內部網站,裡面有一些組織、文件等等,

你可以看看~~自己可以去了解一下』

小兵:『謝謝~』

沒想到......小兵還是持續發呆??

 

 

小草:『你.....又怎麼了?』

小兵:『電腦沒反應?』

.....................................................(靜寂了五秒)

小草:『你.........主機是不是沒插電源線....?

看著小兵東翻西翻~

找到了電源線後說道:『真的耶』

插在電源線就一直反覆按主機,

小草:『...................................』(ㄜ,先生,你忘記按電源線on...現在是off狀態,你是要我無言幾次)

 

 

接著,我又看著小兵反覆按電腦螢幕....

小草又忍不住問:『你在做什麼?』

小兵:『電腦螢幕沒反應,黑畫面』

小草:『你...是不是螢幕沒插電源線?』

小兵找到了電腦螢幕插頭(一臉喜悅找到寶藏的感覺),這次...他記得按on了....

 

然後,小草眼睜睜看著小兵把螢幕開關關掉..,小兵慌張的動滑鼠~~怎麼沒反應~~!!

小草:『...................................』(手伸出去將螢幕開關打開)

小兵又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小草有點想要握拳了)

 

過了20分鐘左右,小草也撇到小兵位置上,小兵發現小草眼神,

急忙著說:『怎麼沒辦法上網?』

小草:『...................................你..是不是沒有插網路線?』

<-----小兵的狀態

小草心想:"很好~不需要我再跟你說了吧"(準備回位置處理自己的事情)

 

突然間,感覺到背後涼涼的......回頭去看,

看到小兵在桌子底下抓著網路線不動......

小草問:『ㄜ...你在做甚麼?』

小兵:『是不是這個線?』

小草:『你把網路線拿到桌上來,我幫你接線』

弄到桌上後,把網路線遞給小兵,『給你』(應該不用我去教了吧,再次回頭準備離開)

沒想到......................

小兵又再次問小草說:『請問是插這裡插頭嗎?』(指著.........電話孔!!!!!!!!)

 

電話孔.......電話孔....電話孔....電話孔.......電話孔......

電話孔耶!!!!!!!!!!!!!

你不要嚇我.....你!!!你是要接網路線怎麼會問我電話孔!!?!?!?!?!(抖)

 

小草忍住笑+無奈:『請把網路線插在主機,好嗎?』

 

 

................................看來這個人不簡單!!!!!!

 


 

故事說到這邊,你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接近中午的時候,

小兵問著小草:『請問....................』

小草:『又怎麼了.....』

小兵:『請問我今天第一天報到,是要幾點走?』

小草:『????????????????什麼意思??????』

小兵:『還是說..第一天報到就等於第一天上班?

小草:『................................』(TMD這人是欠我扁是不是!!!)

深深呼吸了一下說道:『嗯........不然呢?』

小兵抓抓頭~~~:『喔~是我誤解~以為報到~~哈哈哈』(你還有自知之明喔~~還會乾笑是吧)

 

誰....誰可以把這個人拖走!!!!!

未來的日子不妙啊!!!!!!!!!!!(含淚)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