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天龍真煩傳】開擴音撥電話是為什麼呢?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ghost離時間逼近,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資料。

 

這幾天用著昏昏欲睡的狀態,一邊清著佔了80%的白工檔案。

剩下的20%唯一屬於自己覺得中肯且有意義的資料。

 

同時回想著,

從一開始進來到現在,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TMD..幾乎都是練就武功嘛!!)

 

看你是想學太級不沾鍋、還是刀槍不入不死身、舌燦蓮花氣死人等等的功夫,

我相信,這邊絕對是練功的好地方。

 

同時,注意事項是,

記得勿沉迷~會造成走火入魔,容易將個人道德觀與良心給吃掉,切記切記!

 


 

一直以來,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天龍兔只要撥電話......就一定要打開擴音然後撥號碼???

等到對方"喂"一聲後趕快接電話......

 

然後講電話要講到全部辦公室都知道他在講話?(高音分貝)

 

但如果是講八卦時,

不但不用擴音...還偷偷撥電話,偷偷講話。

聲音還比平常聲音小好幾倍......

 

我曾經,有想要打開擴音打打看.........

說真的,有點丟臉..............

我~~~~~~~~~~我還是沒辦法~~~~~啊!!!

恥力要強.....

 

(謎之聲:你還太嫩了!!!!哈!哈!哈!)

 

我也曾經要試著像天龍兔學習~!!

大聲的講話!!!!!!!!!!!!!!!!!

但....說真的,喉嚨好傷................

 

(謎之聲:我就說你還太嫩了!!!!哈!哈!哈!)

 

 

..............

......................

..............................

...........................................

......................................................

 

ㄟ.........我幹嘛好的不學學壞的 (|||    = ..=)y=~

 

好啦!快接近下班了,大家也準備準備收收包~

準備迎接美好的夜晚啦!!!!!!!(燦笑)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