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天龍真煩傳】明明...(下集)

 持續上集公司很熱的事情。

 

延續此篇:【6/4天龍真煩傳】明明...(上集) 

 

後來確定後,前往工廠開會,

我也相信,因為之前那三封信,沒有人搞清楚到底是哪一天要開會....

再加上,每次開會就像是在浪費生命一樣....

沒有任何結果的結束......

 

也被我料到,大家也一定那天缺席缺超大....

到了會議室後,原預定1點半開始,

小貓兩三隻.....

 

這時候天龍龜,也是等到有點不耐煩,

跑去找另外一位長官(給他代號叫做長官A)

天龍龜:『我不是說過一點半開始嗎?』(整個擺起官僚姿態)

長官A:『我幫您去催催~~他們可能忙到忘記了』

天龍龜整個開始拿紙在那邊搧風~

長官A看到天龍龜如此熱般~馬上開起冷氣讓天龍龜~享受一下~

 

..............過了十分鐘.......還是沒人,小貓兩三隻大眼瞪小眼~喵~

天龍龜又不耐煩的唸說:『這是為了你們開的耶..不然我也懶得過來』反覆了兩三次。

(OS:覺得"懶得過來"是真心話)

長官A:『....................』

現場的長官:『........................』

(OS:說真的..長官A可以不用理他<天龍龜>...因為不甘你的事~你只是來幫忙而已)

 

................過了十分鐘........有人通報有些長官外出or請假。

(OS:(我笑了) 這~~這是什麼狀況~那我可以睡覺了嗎)

 

但天龍龜實在有點小不爽,又不想被別人知道他不爽~~

就對著長官A面前一直碎碎念,

天龍龜:『我是為了你們作業方便才過來這裡耶!還特地過來廠區耶!』

天龍龜又再次不耐的說:『我是為了你們耶』又再次鬼打牆重複講。

 

..............又過了十分鐘,ㄟ..........應該差不多都到齊了,搞到最後...兩點多才開會。

因為畢竟有些長官,根本沒來XDD

 

天龍龜又整個白目的一直碎念~

天龍龜:『我是為了你們來這裡耶....(看沒人回應~又在講了兩次)

天龍龜又接著講:『品質是全公司的事情~這會議可是為了你們而開的耶*(&^%$#!@』

(OS:應該是沒人在聽..因為我看大家已經很懶的鳥他....因為對天龍龜而言,這只是表面會議而已)

接著天龍龜傻笑~~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每次都好期望有人對著天龍龜說你是笑三小)

 

全場整個靜寂...................................

在一片尷尬的氣氛下,開始了會議.................

 

於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做結尾.....所以!大家也無語的看完此篇吧。

............................................................................

......................................................................

..................................................................

........................................................

.................................................

.........................................

....................................

.............................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遲到 未到 天龍人 os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