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天龍真煩傳】為天龍寫詩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ghost  看到一位網友說的幾段話,我把它改編了還有一首歌也改編了。

 

最近為台菲相處緊繃之下,看了奇摩新聞有看到鄉民回了一段話,

引用:VDR為證 菲說謊!廣大興未入菲領海

 

下方有位仁兄回了一段話,我不禁佩服他~!!(拍手)

你交文件我打牌

事出人命往上報

無關緊要就吃掉

 

*於是我把這段話改編寫給天龍龜,敘述他的史蹟:

你交報告我傻笑

事出我命瘋狂跳

雞毛蒜皮就改掉

真是有夠貼切!我真厲害(笑)

 

曾經,我有改編過一首歌..但這次又重新寫一次,

叫做"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寫給天龍龜的= 皿=+

來發洩我個人的情緒,

RAP前奏我懶的改(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怎麼改比較好....)


 

RAP省略)))

 

想別的 卻是在你眼中盤算什麼一閃而過

怎麼看是懵懂 於是我會更沉默

 

*沒說的 全世界差點都弄懂了那是什麼

 而我尷尬笑著走開,只能夠裝做我懂,怎麼解讀白紙哪不同

 

oh 偏偏 白紙寫這麼雜這麼擠這麼醜

老龜刻意寫得那麼亂,為什麼寫這裡又在畫在那以後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白木的tone我聽得清楚

我站在你的身邊,你站在我的面前,怎麼這樣心理會度濫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嘿嘿的聲我記得清楚

白紙攤我的面前,你經過我的身邊,忽然之間心理又度濫,為什麼.....

 

沒說的 全世界差點都弄懂了那是什麼

而我尷尬笑著走開,只能夠裝做我懂,怎麼解讀白紙哪不同

 

oh 偏偏 白紙寫這麼雜這麼擠這麼醜

老龜刻意寫得那麼亂,為什麼寫這裡又在畫在那以後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白木的tone我聽得清楚

我站在你的身邊,你站在我的面前,怎麼這樣心理會度濫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嘿嘿的聲我記得清楚

白紙攤我的面前,你經過我的身邊,忽然之間心裡又度濫,為什麼.....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白木的tone我聽得清楚

我站在你的身邊,你站在我的面前,怎麼這樣心理會度濫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嘿嘿的聲我記得清楚

白紙攤我的面前,你經過我的身邊,忽然之間心裡又度濫,為什麼.....

(((((無窮迴圈)))))

 


 

 

呼.......寫完了!!!

抒發完了~(攤手)

 

啦啦~~去認真做事了!!!(甩尾離開)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