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人妻日記】開心兩三事

hina03  candy crush saga 97關終於過了。

 

 

上禮拜六的時候,陪咩娘去逛大賣場~

咩娘送了我一個新鍋鍋~^ˇ^(轉圈圈)

說真的我好愛啊!!!!!!!!082_4  

而且整個外型,把手~還有蓋子~天啊!!!我整個愛到不行!!!

只是現在還不太會養鍋@^@+

(註:養鍋為第一次開火,必須要將整個不鏽鋼鍋子雜質弄出來後,用油去補足整個鍋子的毛細孔,

讓整個鍋子可以用的長長久久~~~這就是保養鍋子的首要動作)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懂@@只聽長輩他們所說的~養鍋方式~不過我..要親自弄才可以知道鍋子秘訣@@

2013.4.20新鍋  

 

雖然煮飯的功力沒有咩娘厲害,但相信一定可以越煮越好^^

幸好布魯不嫌棄,當我的實驗品XDD

哈哈!!!

 

有時候也多多少少也想要煮個飯給咩娘吃~(基本上,我現在功力還在累積@@)

味道常常抓不準@皿@+

不過!!!結婚後~才發現~原來我多懷念小時候常常吃到一些咩娘所煮的菜~

但咩娘年紀也大了,很多時候,要煮的像以前那樣豐盛,

體力多多少少都有差.....

 

不過!!!相信我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接下來就換我來幫忙煮飯囉!!!^^

 


 

再來開心的事情就是!

昨天布魯去換菇菇筆!!!!

換到我最愛的喵喵筆!!!!!!!!!!

哈哈哈!!!!!!!!!!!!!!!!!太開心了!!!!!!!

(再次轉圈圈!!!)

喵嗚喵嗚~~~

布魯!你太強了!!!

2013.4.22菇菇筆  


 

最後,

candy crush saga 97關終於過了。

而且!!晚上無聊打給咩娘聊天,

聊完後,同時看到布魯換到了喵喵筆!!

整個大心~~~~~

想說再玩一下candy crush saga 97關~(抱持的不會過的心態)

接著玩著玩著~~~~

大驚))))我竟然莫名其妙的過了!!!!!!!

雖然......分數不高....可是有過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卡關卡怕了) 哈哈哈哈!!!!!

 

candy crush saga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