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充的文章。(因為我和布魯昨天..看中醫回來太晚了)
 
 
 
去年結婚後,我公公婆婆送了兩盆植物,
一盆是桂花,一盆??不知道@@
而照片這盆,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養...
正常澆水...正常照顧,
怎麼在冬天期間...它....漸漸凋零了,
 
然後我就請教咩娘,
怎麼去救它....
 
咩娘:『你就先將枯掉的部分先剪掉,看會不會長出新的』
 
後來,大概一兩個月左右...
 
看著這植物...發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還是每天澆水~看著它會不會哪天出現奇蹟!!!
 
這禮拜!!!竟然發現!!!!!
它長出來了,和原本植物長的地方不一樣!!!!
在邊緣奇蹟的長出小豆苗!!!!!
 
於是,我這段時間,將剩下的蛋殼~蓋在土上,
希望它可以補充營養!!!!!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植物~~~知道是叫做什麼呀??
 
ㄟ...我公婆也忘記送了啥植物~~@皿@"
如果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嗎?
我怕我又再次看到它凋零~~希望可以看到它開花~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