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天龍真煩傳】天龍不為人知的秘密

b02  千萬不要觸碰到天龍龜桌上那神聖之地。

 

話說,最近實在沒有特殊的事情要寫,因為大同小異。

但因為昨天跟今天早上發生了幾件事情,突然讓我想到曾經看過~的神奇事情,

 

先解釋一下,由於昨天天龍龜一直誣賴我沒有把文件弄好,

過程如下:


 

(新角色:主公-->空降部隊,目前跟天龍龜相當的好,連模式也很像)

主公:『咩,你有沒有文件列表?(指的是公文)』

咩:『沒有耶』

主公:『那可不可以幫我簡單的列一下,等等寄給我』

咩:『ㄟ....很多耶!』(因為同時我還在處理另一件事情)

主公:『應該很快吧~不然就幫我弄三月份的』(連講話模式也是跟天龍龜一樣)

咩:『喔...好』(這還能拒絕嗎= =)

 


逼逼逼~寄出信件,將文件列表寄給相關人。

其中有一項,空白,並標記『未收到此公文』

這時候,天龍龜整個就跳起來了,怎麼可能沒收到!!

不過並沒有直接詢問我,因為以他多疑的個性一定先從其他地方下手,

也不會驗證是不是在自己桌上。


 

天龍龜:『兔,你有沒有編號15的公文』

天龍兔(翻一翻記錄本):『喔~有呀!!』

這時候天龍龜,非常放心表示公文一定在咩那邊!他一定是藏起來又沒發出去了吼!

想說終於有機會可以找咩麻煩,於是揮揮手~

 

天龍龜:『咩!過來一下』

於是走過去~站在天龍龜跟天龍兔的中間,

天龍龜:『你看,有沒有收到這個文』

咩:『編號15公文我就是沒收到~!才會說未收到。』

天龍兔:『那你有沒有看你桌上有沒有』

咩:『只要天龍龜拿給我,我一定是當天處理完並寄出信件,除非是下班後才收到才會第二天發出。』

天龍龜還自以為講說:『我也是當天弄好公文給你的』(您可以再繼續睜眼說瞎話啊)

咩:『我當天上班時間拿到!也絕對不會停留在我這邊太久!我也相信!天龍兔跟天龍龜都知道我都有寄給你們信告知』

天龍龜有點站不住腳就說:『那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沒收到15號公文』

咩:『您都是跳著號碼給我公文,我怎麼會知道您當下哪個編號的公文沒給我,一定是收到一個程度時,才會知道天龍龜您有哪些部分有缺。』

天龍龜又惱羞成怒的鬼打牆說:『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咩:『我不是有發信跟你說了嗎?』

天龍龜:『信我不見得都會看!你要跟我說啊!!!』(喔~原來下屬的信可以不看唷,還故意每次都含血噴人)

咩:『我不是都是一大早早會,都會再跟您報備一次嗎?』

天龍龜:『......................』

又沉默了.............

回位置繼續碎碎念:『要跟我說阿~~要跟我說阿~~~!!只會發信』(鬼打牆的重複再重複)

 

註:對於這種人...死都硬ㄠ說你的錯時,絕對要留證據!!!無論是寄信時!一定要寄很多人!

也記得要寄給自己!不然他會硬ㄠ說"我沒收到"


 

當然,對我而言....這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自然而然,日久見人心,因為以天龍龜的個性,是不會認錯的,

而且他如果真的發現在自己桌上的時候,他一定會在下班後大家都走掉的時候~

放在我桌上,也不會認錯!也叫我到公司發信~(這樣他就有機會說..就在咩那邊!還不承認)

↑↑↑↑↑ 這個很多次這樣了............

背黑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攤手)

 

但沒想到...讓我出乎意料的事情就是,

當天下午開會的時候,天龍兔去翻天龍龜的桌子,發現編號15公文在他的桌子文件堆裡,

當天龍龜回來的時候,

天龍兔:『編號15公文找到了』

天龍龜期待著希望答案是在咩那邊!這樣他才可以有機會找咩麻煩!

笑著問天龍兔說道:『在咩那邊是不是』

天龍兔:『喔~在您的桌上找到的』

瞬間天龍龜馬上變臉!!!

(註:忘了跟大家說明,因為天龍龜的桌子相當得雜亂,有時候太亂的時候,他也不想要去翻自己的桌子)

天龍龜:『你是在搜查是不是』(變臉從笑臉變成不耐煩的臉)

天龍兔:『您不是需要這份公文,我幫您找到了ㄚ』(有時候我覺得天龍兔這點..不得不佩服)

 

呼.............幸好有人幫我証實了,不然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這點!我只能說~感謝天龍兔啦!good Job(給你一個讚)

(註:我也早就知道一定在天龍龜他桌上,因為.......這種事情不是只有這次了......

基本上他只是想要汙衊人很爽!因為他腦子裡面~只有他最規矩了!都覺得大家都在害他!

曾經也直接跟他攤牌說一定在你桌上,確定文件在他桌上時,

他還會惱羞成怒!接著那陣子都是狂找我麻煩~反正要黑我~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好吧~事件講完了,在文章前~我不是說過~讓我想起某件神奇的事情...

其實是噁心的事情,印象實在太深了................

這也是主要我為什麼一點也不想要直接攤牌去翻他的桌子去證明自己的清白....

因為.....曾經我有聽說過,

在天龍龜的抽屜......有非常多的不明黃色衛生紙.....

 

沒想到.......事實卻發生了!!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有一天,天龍龜叫我處理事情,把我叫過去他位置上交待事項,

問我認不認識對方,我說我沒接觸過~不認識,(主要是要我去連繫別人)

於是天龍龜...一邊剔著牙* (註:他很愛一邊剔牙一邊把牙籤戳螢幕叫我們看文件= 皿=+)

說道:『不認識啊』(一邊翻著自己的雜亂的桌上,似乎在尋找著某樣東西)

這時候,一邊等著他到底再翻什麼....

沒想到.......他即將要開啟那神秘的潘朵拉抽屜!!!!!!!!!!!!!!!!

打開後.....

突然....一陣刺鼻的味道出來......正準備閉氣的我,

竟然看到一堆泛黃衛生紙...已經分不清是有使用過還是沒有使用過,

差點岔氣.......憋著鼻子,想要逃跑的我,

此時,天龍龜原來是在尋找抽屜裡的"名片",

一邊思考是不是眼前的名片,點點頭~並用已用過的牙籤指著名片~

天龍龜:『這名字你認不認識啊?』

咩:『....不認識』

將此名片遞給我~(這時候我的小宇宙吶喊著說"我不要拿啊!!!!!!Q^Q")

說:『等等你去連絡這個人%&$^@#!,問完後回報給我』

咩:『.......................』

故作鎮定的用快步離開現場,實在太可怕了.................

幸好準備好酒精~有消毒一番!!!請大家放心!!!!(喂...沒人要知道這劇情)

 

以上,就..........這樣了~(攤手)

這就是我後來寧願我黑掉.....的內心小劇場之一...(淚)

 

至於....那泛黃的衛生紙,我就不為人知了.....

很多想像的空間,不過這樣也可以解釋為何...

他喜歡晚上一個人在辦公室裡面!?!?!?!??!?? (大驚)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