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天龍真煩傳】你在大聲啥?!嚇到我了

b02  本來要低調問事情的,反而???

 

由於公司有發電影票(雖然不是現在上映的,有也不錯~總比沒有好吧XD)

咩娘剛剛打來,

咩娘:『咩~你中午給我的電影票~阿回家後~找不到了~怎麼辦?』

咩:『啊?都找過了嗎?』

咩娘:『你們那邊還有嗎???』

咩:『你先找找看~我現在再幫你問問看~』

 


 

 

於是我跑去找天龍兔,想要低調問一下~是否還有多的電影票,

畢竟也只是問問麻,

誰知道突然天龍兔跳起來說~~

大聲說:『阿我不是給你了嗎!!!!!!』

(阿你是得猴喔~突然驚訝的表情大聲叫~嚇到我了,我是欠你債喔)

 

沒想到她跳針的叫『阿我不是給你了嗎』

『阿我不是給你了嗎』

『阿我不是給你了嗎』

『阿我不是給你了嗎』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

回道:『我拿完後,馬上把剩下的給你了~~』

『我還給你了~!!』

『我還給你了~!!』

 

噗~這是演哪一齣???? 哈哈阿哈哈~!!!

搞得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了是怎樣~???

 

後來,天龍兔他得猴完後,才想起來他剩下的電影票全部給下一位~~~~

(喂!大姐!那你剛剛反應是中邪喔!!!)

 

報告完畢。(剛剛十分鐘前發生的事情,燒(台語)的喔~)


 

沒想到...在沒多久後,

咩娘打來~

咩娘:『阿咩!我找到了!在我眼前我沒看到啦~~哈哈哈』

咩(汗):『ㄟ..這是我們家的習性嗎?』

(因為我也是常演這一齣....明明在眼前找都找不到的戲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