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2013春季日劇簡介

memo02  本文引用自anthony910096 - [情報] 2013春季日劇簡介

 

阿哈!

看到Anthony發布最近的日劇,整個都振奮起來啦!!!

因為最近咩桑我............看玩甄嬛傳後,

有種莫名空虛....因為不知道要看啥?

 

由其是工作中午時間,不知道要看什麼~~(基本上我很懶的應酬)

[謎之聲:你明明是宅咩!!還牽拖說懶的應酬XD]

 

我想,最近我最期待的就是神探伽利略2了,

其他的..好怕跟某日劇一樣平鋪直敘的...這樣帶過,結局也讓我感到空虛感。

(叫做書X美知X的故事)

 


純粹個人感言:

韓劇、台劇,不是我不看啦~是有點長...要嘛就是三十集起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台灣鄉土劇、韓劇現在很反感,

主要是...只要打開電視..想看個影片,韓劇韓劇韓劇....談話節目談話節目....台灣鄉土劇、等,

很煩耶!!!好歹來個不一樣的麻(有..現在出現泰國劇)..不要每一台都壟斷,真煩!

 

再來..台灣劇又很LOW..(越來越瞎了),我比較懷念以前至少有做功課的劇本(例如:包青天、戲說台灣~等等,喂~哪個年代的)

而不是因應時事在那邊亂改劇情,是很有趣..但久了後~整個偏離主題的劇情讓人厭惡!

 

韓劇,劇情一定有一個有錢一個沒錢,不然就是.....小三復仇還是正宮復仇?

主角一定有很多配角~~~參雜在其中當插花,常常搞得我不知道哪位是主角?

不過,我想真的...韓劇至少邏輯性跟整體性比台灣劇好太多了......

也比日劇有些部分交待的較仔細,講白一點~就是有做功課!!

現在這種環境,"專業"才是王道!

 

總而言之,好啦~我承認太多集了...讓我很害怕((抖))

要引起我興致...韓劇可能要很有耐性看個十集才有熱忱..台灣劇喔~我已經很失望了,

但如果劇情很有內容~不要愛情太多~我應該會看!(跟漫畫.動畫一樣執著!!哼哼!!)

 

 

好啦,講那麼多廢話,我就是想看伽利略啦!!!喂~來亂的嗎XD

哈哈哈!!!

下次再閒哈拉亂聊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伽利略 anthony 春季 2013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