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人妻日記】加油好嗎?

hina03  ㄟ..有看過星光大道的小胖袁唯仁評語就知道了。

 

話說,最近台灣的選秀節目簡直多到可怕,

當然,我最近比較迷的是~超級模王大道2,

剛剛很無聊的再亂看文章,突然看到一句話,

『加油,好嗎?』

 

咩就很無聊去亂正在打電動的布魯,

咩:『老公,加油~好嗎』學袁唯仁講話。

不過會讓我笑的一句話是~

我家布魯認真的說:『幫我抓癢,好嗎?』

(我....笑翻了我!XD)

 

好吧....算了~沒人懂我的梗~(躲在旁邊畫圈圈)

為了補上......小胖常講的!!!!

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