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人妻日記】來個打屁聊天文

cooltext720520384  一想到要放連假,心情愉悅

 

快看完真煩傳,現在已經與最終BOSS對抗完畢!

昨天還在跟布魯在笑,

看整部戲,都覺得"太醫"好忙好忙,敬事房都有"固定"班次XD

而且!太醫好強!

鼻子聞一聞!就知道哪一種毒!!!

眼睛看一看!就知道!!!!這是有問題!!!

手摸一摸!恭喜小主有喜!?

這時候再配合著經典驚訝表情!!什麼!!!???

我看.............我都可以客串當太醫了(笑)

 

再來,看到皇上那角色,真的很靠邊的人,有些事情知道,

就是不處理,說什麼顧大局!

就像是~處在職場上遇到那自以為是顧大局的庸才(殘),然後搞得事情亂糟糟~

接下來有其他人來扛~(來人阿~杖斃)<--找一些替死鬼來檔一下

真搞不懂,夜路走多了~他們都不怕遇到鬼喔........

(謎之聲:因為他們是陳年老妖...連鬼都怕@@)

 


 

最近實在工作的太無聊~整天翻白眼(面對白木)~整天被吵!(高分貝干擾)

沒啥挑戰性.........實在是有夠無聊,

反正,三不五時來經營一下粉絲團~打屁聊天~

做做照片(反正我欠很多照片還沒整理)~~哈哈哈!!!

 

其實我漸漸發現,會來看我的文章,都是捧場的好友們,

感謝各位大爺~還有小主們,

讓我不禁感動~又不好意思~~~

(謎之聲:你感動啥勁~快給我寫搞笑文!)

 

當然,有時候在寫文章,發現....還是要看"心情",

原本訓練自己每天都要寫文章,但心情不爽時,總是寫不出一些....~

你們也知道~身為才女的我...也是有窘境~~~(開始有人開始關掉視窗了)

(不~~不要關~~~求求你們~~拉住褲腳~~~~~~~~~)

 

ㄟ.....除了講點屁話,咩桑 我剛剛有看到一篇文章,提供給各位女性參考,

女性保健要注意:女人血虛調養五部曲

 

 

好啦好啦~~準備睡午覺囉!!!

今日向各位請安~~~過完今天就可以放四天連假囉(灑花)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