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比較,是讓自己成長,而不是輸贏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我始終還是這樣覺得。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看了此篇:

 

Mr.6:『目中無人,人生比較容易成功』

http://mr6.cc/?p=8827&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mr6+%28Mr.+6%29

 

對我來說的解讀是,

第一,成功絕不是憑空得來的,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讓自己有"價值"。

 

第二,文中的目中無人,並不是高傲,

而是專注自己,讓自己要如何好,

與他人比較,只會讓自己更自卑。

 

不說大道理,簡單說幾句。

 

 

 


 

【題外話】

最近,只要一回到家,都以為....第二天放假,

不然就是自動多加一天(例如:今天星期四,我就會自動以為星期五)

幸好是每天都有寫早報,

缺點是.....我就會一大早充滿了失落去上班。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去公司 XDD自動刪除~~~

好啦...還有一天半的時間還要上班,就撐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 自己 價值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