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吃人夠夠(台語)

2013.1.14-13蝴蝶結黑板  今日心得。

 

 

吃人夠夠(台語)=是指欺人太甚。

 

也可以說,因為有人佔便宜,發現可以得到好處,

不顧對方想法~一昧的從他人謀取好處!

 

 


 

不知道為什麼,這年頭這樣吃人夠夠的人越來越多,

讓我整個超惱怒= 口=++

講不聽耶!!

 

剛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整個超傻眼!

明明是主管級的大會報名,幹嘛要我一個小咖充人數阿!

哪招!你告訴我!!哪招!!

 

(謎之聲:爛招!?)

 

算了~讓我攤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人夠夠 占便宜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