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天龍真煩傳】地震!?

b02    話說,FB又開始地震文啦!

 

 

說真的,地震那麼大我挺害怕的......

本來要拔腿就跑了,可是我望眼看過去.....大家都好冷靜!!!

於是只好尋求FB找慰藉.......發個地震文!

 

但由於這發布的過程中,突然發生一件事情實在讓我快笑出來了,

新來的成員說著:『地震..這樣安不安全ㄚ?』

某位阿姐:『安全~~安全~~~』(高分貝說道)

接續著說:『我們這棟大樓!很穩當的!很新的!很安全!!!!』(阿姐掛保證)

應該不知道當下的我.......其實我想跑走了.....

但這棟大樓"很新"這句話,讓我疑惑了一下2013.1.14-28小雞呆滯icon  

你................你.....................哪隻眼睛看到這.......很新?????

我記得....這棟大樓有歷史了................

話說天花板還是舊的~好嗎^ˇ^

電梯......也很舊~好嗎?

地板..........ㄟ不想講~實在是我的痛阿~

有........太多可以質疑的點^皿< 好嗎?XD

 

頓時我快笑出來了,整個很想脫口而出的ㄉㄧㄤ人家~~~

我怕~這位大姐會記恨XD (噗!一講到~馬上叫我"阿咩阿~~~",抖..可以不要嚇我,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