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天龍真煩傳】高音分貝的逆襲

cooltext720520384  我想,上天一定是憐憫我們受苦,電話斷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咩桑我正在憋笑中..........快接近下班的時候,本來要PO在FB上!

但打字不如就直接用鍵盤打比較快~!!XDD

 

現在我實在是爽在心中~XD2013.1.14-33音符icon  

 

因為只要某位阿姐在,全辦公室都是她的噪音,

有時候上演,唉唷~~~主管~~你怎麼難得來我們單位ㄚ~(諂媚)

有時候上演,我跟你說阿~~~~~~~~~誰誰誰誰!!!誰誰誰~~!!

等等實在很沒營養的話,

 

今天一整天她不知道是吃錯啥藥,

一直再叫我~~~(阿你是得猴喔!老娘我再趕報告啦!!再吵把妳拖去一丈紅喔)

 

後來我採取的方式,讓她自言自語~我繼續做我的事情,以無語的方式回應,

(如果他是想看我的身影~沒關係,我的背影可以讓您看~後面倒是幾把火~不要燒到喔=ˇ<)

 

接著,沒啥人鳥她的情況下,

他就開始一定要用擴音的方式~撥打電話,然後對方接電話的時候再接起來講電話,

當然,也上演著all day的高因分貝的逆襲,

不過,很厲害的是...我音樂即使放的再大聲,永遠都被他的聲音大聲帶過,我想...應該是高因分貝的關係,

可憐的喇叭...你輸了..........(默默啜泣)

 

於是剛剛,做報告的過程中,

謎樣阿姐(高因分貝的叫囂):『阿咩啊!!!!!!!!!!!』(靠妖!我嚇到了!)

咩:『.....................』

謎樣阿姐(高因分貝的叫囂):『你幫我聽聽看電話!是不是沒聲音阿~』

咩:『...................』(默默無語的拿起電話接,嗯..真的無聲,這或許是因為剛剛的高分貝~讓我突然聽不到吧)

謎樣阿姐:『有沒有~~有沒有~~~~??????????』(你是答錄機喔)

咩:『No』 (冷冷的說)

這時候阿姐突然得猴的說~~~~~~~~~~~~~:『不會吧!!!!怎麼會沒聲音呢!!!』

就像是無頭蒼蠅的亂跑亂叫~~然後跑到另一個單位詢問~~~

咩:『..........................................』

 

這時候,我默默的認為,這或許是上天覺得你太吵了.........怕你喉嚨不舒服...

也可能是因為憐憫我們受在這樣的可怕分貝汙染我們的耳朵...

換來短短的靜寂。

 

也搞不好,因為上一次阿姐還威脅我說~公司電話有錄音唷~~~~~

(我明明都用公司電話打公事居多,跟我講這屁話幹嘛?有種檢舉我ㄚ!小心換我告你毀謗喔)

因為公司那邊可能聽到你講太多屁話了,給你ㄎㄚ掉電話線喔!

 

哈哈哈哈哈!!!!!

好啦!!短暫的安靜結束了,電話也恢復了(花了半個小時)

 

剛剛想到,其實川X枇杷膏,真的可以找我們阿姐代言,她真的很適合,真的(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