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人妻日記】開工後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ghost  完全無靈感。

 

開工的第二天,我竟然工作上的動力全無。

本宮,真的乏了。

剛從工廠回來,整個人慵懶慵懶狀況,

聽了一堆鳥事,一直覺得管理者的確觀感很重要,

如果一家公司的政策變來變去,人也換來換去時,

基層人員也會跟著動盪不安,就如同~後宮般的勾心鬥角、王朝前的你我廝殺,

(整個入戲很深)

 

我也承認,面對一些人,我就很懶的笑,由其是"小人"

即使對方職位高,我也懶的拍馬屁,唉~這或許是我不會做人的原因吧,

今天看到將軍(網路名)PO了一個比喻,

真的很讚!

就是講說~失眠的時候想什麼,

當然.........是睡覺呀........

那如果換在職場上~上班的時候想什麼~

啊....就~^%$#@(消音)

前提是,到了一個極限時.....就想什麼~這應該心知肚明了,

不過~以我現在太多因素~完全沒辦法想~也只能硬ㄍㄧㄥ了.....

只好...每天等下班~~~~~~~~~~~~~~~~~~~!!!!

呼~~~!!!

好啦~~下班時間到了!!!

收工!!!

(偷閃!趁老闆不在XDDD)(灑花~))2013.1.14-30愛心icon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