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人妻日記】全家咖啡第二杯半價送節慶杯

全家2.6/2.8咖啡第二杯半價

 

 

因為前幾天,我有看到那活動,可是我卻沒有注意到底是哪一天才會有節慶杯,

看來是有限定時間2/6和2/8,買咖啡第二杯半價才有的優惠。

呼!我終於換到了!(但就是有一肚子小火)

咩桑2

 


 

來~聽我娓娓道來,

但是早上我被一個全家的男店員氣死!

 

因為平常,只要有這樣的活動,基本上去上班的時候總是不可能都買兩杯,

又不是單位很多人要一起買,

畢竟.......我們這邊都是老人家居多,比較沒再喝咖逼的啦!

 

所以我都會跟結帳的店員說『我要保留一杯下次再來拿』,

店員就會幫您備註,則下次再過來拿,

到時候第二天再去換咖逼,

 

但是,今天這結帳女店員比較狀況內,終於有問我要不要節慶杯,我說『要!』

(因為之前........我明明就2/6有買,但對方並沒有這樣問我!!!怒2013.1.14-27小雞生氣coin  )

(碎碎唸........不然我早就拿到紅色的限量杯!)

 

***********以下抱怨文***********

這時候,裝咖啡的男店員(接下來我實在要唸他!!!有夠沒效率也沒頭腦)

他在裝咖啡的時候,動作又慢.....小媳婦的樣子(對不起!我就是受不了男生慢吞吞的)

後面有多少人在等咖啡,你給我慢慢來!你是要氣死我是不是!!!

也不會利用你空檔再裝別的客人咖啡的時候,

將空杯子放入咖啡機按一個鍵裝咖啡嗎....................(昏倒)

 

由於,我已經看到活動了,基本上,只要我買咖啡第二杯半價,就會送節慶杯,

這位男店員,就是盲目(簡單來說是白目)

只拿出節慶杯,卻搞不清楚到底誰買了...........

當然我也有看到那位女店員有跟他說,這位男店員也不知道在恍神啥!

只默默的裝了好幾杯的中杯咖啡出去,而...我的特大杯的咖啡...就被晾在那邊,

當我忍不住跟他說,

男店員:『喔』(接著拿大杯的咖啡給我........)

咩:『先生!我是特大杯咖啡,而且我有那節慶杯..(指)

男店員:『可是這是特惠才有』

咩:『我知道!= =』(阿你是看我一個人買咖啡,是以為我不會保留一杯喔!白木嗎!誰叫你剛剛不確定櫃台小姐)

男店員:『可是這才是特大杯咖啡』(拿著上方圖的褐色杯子)

咩:『................』(讓我深呼吸一下)

咩:『我知道!我是有買+節慶杯(指),好嗎?』(整個惱怒)

害我整個人就像晚娘一樣快發火了,(幸好我戴口罩)

 

男店員又補一句話說:『可是.....這節慶杯沒有要裝咖啡的耶@@』

我哪知道阿!是你們自己活動上面是直接放咖啡蓋的,我怎麼知道你是不裝咖啡的喔!!

.........................一大早就讓我有種惱怒的feel!

 

總而言之,為了保護自己有獲得活動的杯子,咩桑變魔鬼了!

但是我還是要碎碎念,『全家』便利商店,你這個活動很不甘脆耶!

活動只限定這兩天,卻沒有寫清楚,

人家星X客、小7,好歹當天活動就統一一個杯子,你還另外送!那萬一有人不是一次買兩杯,

保留一杯,豈不是失去自己的權益嗎?

怒)))算了~快放假,我就不管他了。

 


 

一大早天龍人,TMD把我叫過去,

話又只講一半,不一次講完.............問他他又說等等一件一件事情慢慢來,

好阿........一件一件是吧..............

我就慢~~~~~~~~~慢~~~~~~~~~~來!

阿我事情是不用做喔!看!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