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電影-變身(國片)觀後感

變身-陳柏霖.全聯先生   

 

原本,我以為這部片只是單純的超人影片,2013.1.14-31愛心icon青藍  

後來,經過一些宣傳,與朋友們的推薦,開始漸漸有興趣看此電影^^

我記得,當時跟布魯說~~我想看~~~XD

因為國片大多數到電影片看,都很讓人失望....髒話連篇,不然就走感人路線,

畢竟地雷實在太多了,

但我漸漸發現,這幾年來我很推薦的有兩部國片,

第一:BBS鄉民的正義

第二:變身

咦?!都是陳柏霖演的耶~~

而且,光看預告片我最驚訝又覺得太好笑了!!!就是大仁哥的這個劇照!!!!

我我我~!!!我竟然覺得他竟然無違和感!!!!噗哈!!!

不過幸好!!!!!從頭到尾~這造型只是一小片段而已~~(呼~鬆一口氣)

變身-陳柏霖  

 

以下觀後感,ㄟ..(抓抓)我不知道有沒有爆雷~?

但,我針對每一個我內心印象深刻的部分會做一些說明,

看完後,各位再來看看我的文章,應該會知道我在敘述什麼了~~~^^

 


 

其實這部片,有太多讓我很驚喜也很讓我感受到溫暖,

除了背景音樂、故事意義、以及惡搞的一些話語,加上一些大牌演員的客串,

讓整部片充滿了喜悅與感動,

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預告片,接下來說~或許你(妳)也會感受到它們的用心與喜悅:

這是另外一個預告片版本: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超人,那份愛,就是支持你努力的動力,不是嗎?

變身  

 

先說說敖犬好了,一開始從棒棒堂團體脫穎而出,

我原本以為,他是演一個相當討厭的角色,咦? 我發現看完整部片的時候,

其實,導演並沒有想要把每一個人演反派,每一個人,都是有他內心中的使命,

只是,需要一種力量激發出來,或許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壞人,而是迷路的羔羊倒是一堆,

變身-陳柏霖.獒犬  

其實在電影中,緊湊的步調不適合,導演也很厲害~在某一個時間點,讓大家又重新注入的焦點,

就是敖犬的MV,很棒!也很吸睛,強烈的對比,

一個是為了內心中的超人努力奮戰(指陳柏霖);一個是為了成為偶像的超人奮戰(指敖犬);

他們之間的互動,只是鞏固自己的地位,不讓他崩落,

後來,導演在一個機緣之下,讓他們化敵為友,巧妙的合理的~讓我們觀眾接受,這是很棒的!

影片為電影的小片段,MV的歌曲,廣受好評呢!

雖然我對FLY的結局~變成蛋白質真的很好笑!!!!!然後很瞎的引入了FACE超人,

真的很殺的安排!!!有夠惡搞!!!

下方是官方提供的MV片段:

 

為何我會說,變身很好看的原因,當然背景音樂也很重要囉!!

在主角奮力的為自己內心中的超人,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受到無情的打壓,

現實中,有多少冷暖,雖然在整部片,悄悄的帶過,配合著音樂,告訴你~

人生中總是會有起起伏伏,怎麼樣的看待,其實都是靠自己內心中的超人支持著你!

變身2  

 

不要放棄,最後換來的果實,是美好的~會很有充實感,會感動的。

下方為電影的MV"Hello"片段;

 

進了電影院,真的讓我哭了!!!就是背景音樂與他整個很讓人感受到~一種無奈拉扯心理的難過~~

怎樣!我就是哭點低!!(笑屁)現在的你們一定再偷笑對不對XD

 

咦,剛剛我重新看預告片我想起來有一段我跟布魯一直覺得某些配角真是超搶戲的!!XD

一開始在超人片場的時候,有一堆穿著黑白裝的小簍簍們~超愛在那邊鬼吼鬼叫XD

超好笑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們~~整個超搶戲的!!!

不是嘻嘻嘻嘻~~不然就嘿嘿嘿嘿~~~

然後!!!當有一位日本的超人製作人來片場~結果這些小簍簍在超人片場(模型房子堆裡面)打牌,

一掀開頭巾,我整個笑翻!!還打馬賽克!!(下面有圖XD)

就是房祖名啦!!!(因為我當下實在太驚訝了!想不起來他是誰~!!後來去查~原來是成龍大哥的兒子啦!!)

當然不只是這些,有很多客串都讓我好驚訝~~又笑點十足~又不會偏離主題,

變身-客串的隱藏人物!XD  

 

其中有一位,我想...只要看過都對他印象深刻!!

屎臉!XD

臉超GY的!!XD但我只能說他真的超有個性的演員XDD

可是最後他的結局真是讓人驚訝又會心一笑!!!!整個超瞎的XD

本來這電影就沒有所謂的反派!不是嗎^^

變身-最搶戲的配角  

 

除了這個!我超愛麻吉大哥!的客串!!!!!!

『帥哥!沒演超人~是不會演別的ㄟ』

變身-黃立成2  

看到他某一個片段我又笑了!!!!幸好我沒喝東西~不然我應該會噴茶吧!!!

『X!掉幾根頭毛就要換角』笑死我了!!!!!

變身-黃立成  

 

再來就是怪獸,演超人的超級麻吉,一路上陪著好友,好哥們!

說真的,光這段~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光是他們之間的對話,

我想~一生只要有這樣的好友!赴湯蹈火的挺到底!我想!死而無憾啊~!!!

說吵架~然後又若無其事回到對方身邊~任性的吃飯~然後又可以互相挺對方!

毫無忌憚的幹ㄍㄧㄠˊ對方,多爽!(整個講話超粗俗)

我很愛他那段"當超人!先學會被我打!!!"整個超帥氣!!!!

 

而且~!我覺得那怪獸的尾巴~好可愛唷XDDD會甩尾耶!!!!!!!!!!

變身-邱彥翔  

然後我也超愛有一段是~怪獸跟蘇董女兒(盈盈)對話實在很讓人噗資一笑!

變身-郭雪芙  

裡面有一個對話:(真的是有夠突然好笑的!!!!)

 

蘇董(盈盈):get out!

怪獸(全聯先生-邱彥翔): 說國語啦!

蘇董(盈盈): 出去!

怪獸(全聯先生-邱彥翔):說台語啦!

蘇董(盈盈):出企啦!

 

以上火爆對話,增添不少緩和氣氛,又可以很理所當然的收尾。

雖然,郭雪芙這次的蘇董女兒的角色,表現不多,卻很搶戲,也是裡面的主要角色的推手之一,

讓整個片~他們兩大配角,凸顯出主角中的主要推手,彼此相牽連,又可以彼此體會出~心中的超人到底是甚麼樣的使命。

 

看完後,請問各位的~你們心中的超人找到了嗎?

變身-陳柏霖2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看看它們上節目的內容吧^^

 

康熙來了『2013.1.4 變身』 1/5

 康熙來了『2013.1.4 變身』2/5

康熙來了『2013.1.4 變身』3/5 

康熙來了『2013.1.4 變身』4/5 

康熙來了『2013.1.4 變身』5/5  

 

 

 

 真的很棒!!一定要看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