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人妻日記】自言自語小世界~*

hina03  不知不覺到了今年的第一個月最後一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許下今年新希望呢?

是否已經在運作今年的計劃呢?

 

本來,咩桑我本來要預計,每天一篇為目標,沒想到中間還是有破功的情況,

計劃趕不上變化,用偷渡的方式也不見得如計劃進行,

其實,由衷感謝默默看著我文章傻笑的各位們,

雖然我實在很不會寫文言文,也不會像文青般的詩情畫意,

只會用白話文簡單敘述,

這~或許是我的風格吧@@a?2013.1.14-33音符icon  

 

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認為,文字也許有一種莫名的魔力,

可以感化很多人,

曾經我和布魯說過,我想寫著......驚悚推理小說,

可是往往寫到一半,就詞窮了.......(攤手)

才發現,原來一些有名的作者,

例如村上春樹(黑夜之後)、丹‧布朗(達文西密碼)、雷克·萊爾頓(波西傑克森)等等,

如果沒有縝密的架構,是寫不出來的....

 

這些作者,都皆有不同的風格,

每看一本書,就要重新適應另一個作者的世界,

光想到這個,我真的很佩服接受度很高的讀者們,可以快速轉換閱讀的心境,

這點,我的確要好好的認真學習。

 

再來,我覺得如果要寫殺人情節,又要恐怖又要讓人不禁起了冷顫,

這種作者,一定有強大的心靈承受,因為光把自己陷入兇殺案的兇手與主角之間的糾葛,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在寫,布魯一定覺得我整天發神經病!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ghost  

不是大哭就大笑,不然就超安靜,如果這樣,我寧願=口=+打電動殺怪比較快XD

 

剛剛突然想到,昨天布魯跟我說,

羅馬浴場要出2囉~

取自於宅宅新聞:

《羅馬浴場2》羅馬浴場真人版第二彈電影化決定~~

http://news.gamme.com.tw/434411

 

當然!連海報也敷衍是阿部寬比YA的手勢XD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倒是很適合阿部寬的風格!!XD

羅馬浴場2海報  

 

原本是長這樣啦(我自己在偷笑中~~)

羅馬浴場1  

 

阿哈!!!說真的我好期待喔!!!!

是一個很莫名會看著阿部寬的演技~會不自覺會心情良好~

因為實在太惡搞了XD

等他上映我再揪布魯一起去看^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馬浴場2 阿部寬 文字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