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人妻日記】步步驚心 觀後感

步步驚心  

 

嗯.....根據我前幾個禮拜都在看步步驚心,

而且竟然在看的同步中~大家再風靡"後宮甄嬛傳",ㄟ..等我一下嘛~~

不過,我發現這陣子幾乎都在講雍正時代背後的歷史做為鋪梗題材,

 

看完步步驚心,其實不如我所期待的精彩,

應該是說,朝廷中的爭奪風雲或許對我來說才是主要的賣點,

步步驚心是以穿越時空劇做為前提~我或許看的"目的"已經偏掉了,

我不應該是以古代背景去看待這部片,不然這樣很對不起作者XD"

 

女主角原是現代人,當然~

身處在古代中,其實有很多已經已知的未來,變成女主角心中拉扯的主要原因,

看步步驚心的過程中,

不瞞大家講~我對女主角的不識時務的行為很想唸.....

第一~從與四爺之間已經產生情愫,十三爺私下已提醒若曦再怎麼樣~為了若曦好,都不要介入所有人的鬥爭中,

第二~有很多的無奈,若曦其實也看開很多事情,既然這樣,當八爺被處罰跪在大廳前,

十三爺在門口已提醒若曦不要干涉四爺對公務上的處事,但..她還是白目的陪著八爺跪著,

這叫愛她的四爺情而以堪!

第三~當她在紫禁城中,認識同甘共苦的妹子"玉檀",因被利用關係,而私下幫助導致被四爺處罰,

若曦不但為了擁護她所認定的妹子,與四爺整個唱反調等等等等,

ㄟ....別鬧了孩子,你明知道雍正處事的強硬,也知道他內心的不為人知的脆弱,

既然明白,幹嘛一直傷他心(整個很偏袒吳奇隆)哈哈哈!!!!

好啦~~這是我覺得後面讓我覺得很幹的劇情罷了~~~

不能說它劇情不好~只是,很多地方讓我覺得很噢又很不過癮XD

 

 

至少,它最後一集,雖然很像是帶過~又有點像要拍現代劇的feel(本來就要拍第二部)

不過,至少讓我覺得結局我可以接受!也比較好的結果~~~有前後呼應的結束。

但我倒想看看,他現代劇到底要怎麼掰~~~(挺期待的)

 

我給這部片三顆星...(我個人覺得)★★★☆☆

因為我還是愛爭鬥場面!(人心)殺~~~太仁慈~有點怪怪的XDD

步步驚心-關係圖  

 

 

嗯~~最近才開始看甄嬛傳了XD

(趕進度ing)

呼.......我看一部都看好久~><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